我校龙舟代表队在全国龙舟邀请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69日,我校由体育系17名同学组成的龙舟代表队,参加了在北京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全国龙舟邀请赛及京津冀龙舟挑战赛,这是我校首次被邀请参加的全国龙舟邀请赛。来自全国各地的60支代表队9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全国龙舟邀请赛第七名的好成绩,并分别获得了京津冀男女混合小龙250m直道竞速和500m直道竞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河北省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龙舟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河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承办。比赛项目包括全国男女混合小龙250m直道竞速,京津冀男女混合小龙500m直道竞速、京津冀男女混合小龙250m直道竞速3大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冀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