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龙舟邀请赛中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5日和6月16日,秦皇岛市第七届龙舟大赛和全国龙舟邀请赛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分别在秦皇岛汤河和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隆重举行,我校派出了由体育系教师和45名学生组成的3支龙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龙舟邀请赛和京津冀龙舟挑战赛上,我校1支龙舟队被推荐代表河北省参赛。经过与山东、北京、山西和天津等地区的50余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龙舟赛的250m直道竞速中取得第十名,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男女混合小龙的250m直道竞速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秦皇岛市第七届龙舟大赛上,有来自秦皇岛市高校及各社会组织的45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小龙200竞速,女子小龙200m竞速和男女混合大龙400m竞速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秦皇岛市女子小龙200米竞速第一名,男子小龙200m竞速第一名,男女混合大龙400m竞速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冀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