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文化研究中心举行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和14日,河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冀东文化研究中心举行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省教育厅科技处刘树船调研员莅临指导,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社科院、秦皇岛市科技局的五位知名专家获聘学术委员会委员。

4月13日下午,郭鸿湧校长带领与会领导、专家赴卢龙县桃林口村实地调研了我校与秦皇岛夷齐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的孤竹文化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杨越冬副校长,以及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4月14日上午,冀东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杨越冬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主任委员、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会议,冀东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从平台支撑、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成效以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与会领导、专家对冀东文化研究中心几年来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打造高水平省级研究平台、人才和团队建设、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与交流、做强做大冀东文化品牌等方面进行专题发言,为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的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杨越冬副校长对与会领导、专家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冀东文化研究中心要增强工作动力,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享有知名度的研究平台。科研处、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来自科研处、冀东文化研究中心、文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0余位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qh

冀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