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学武教授参加市人大“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秦皇岛市是中外闻名的滨海旅游、康养度假目的地。为把我市建设成一流国际化旅游城市,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实现旅游业态的提档升级,20181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中国长城学会、市海文化研究会、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专题研讨,我校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秦学武教授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秦学武教授以《加强文化引领,促进文化和旅游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为题做了专题发言,并从“城市文化的顶层引领:弘扬城市精神,塑造城市文化的核心价值,引领国际化城市建设新征程”、“城市文化的立体表达:讲好城市故事,提升秦皇岛在国际城市话语体系中的识别度、知晓度和美誉度”、“理念创新推动文旅融合:采取“旅游+文化+生态”的思路,促进旅游和文化的高质量、立体融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阐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冀东文化